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鲁凯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浏览次数:11031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8

202106281103551100_YIGcGMmJ.jpg

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6月26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鲁凯深入千秋街道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并向部分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市纪委监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鲁凯先后来到梁承铸、薛善传两位离休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与他们一起回顾当年的战斗经历,聆听老人讲述战争年代的革命故事,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鲁凯指出,老一辈党员在革命战争年代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发展付出了热血,挥洒了汗水,作出了牺牲,退休后仍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是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身边的典型、学习的榜样。他希望老党员们好好保重身体,在保持阳光乐观心态安享晚年的同时,持续发挥党性强、作风好、威望高的优势,为天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