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天长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浏览次数:6672信息来源: 天长先锋网发布时间:2021-06-27

6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长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邓继敢、贺家平、吴振文、董学文、史法勇、张宏生、肖新、何学军、鲁凯、朱慧琳、阚绪瑞、吕传华、吴国敏、王林。滁州市委换届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邓继敢同志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09人,因病、因事请假5人,实到304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长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四届市委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长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四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邓继敢同志致闭幕词:

中国共产党天长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滁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滁州市委换届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即将胜利闭幕。这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大会,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改革创新、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的热烈气氛和丰硕成果,必将极大地激励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坚定不移地瞄准“全国百强争优、长三角达到人均、全省冲刺前三”目标,朝着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阔步前进。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党代会精神,邓继敢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深入开展学习。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各位代表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要联系群众、贴近基层,带头学习好、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带头在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党代会的部署,带头为天长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紧密结合实际。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本地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真正把党代会作出的决策、提出的目标、明确的任务,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一项一项具体的举措上、一个一个具体的项目上,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三要细化目标任务。要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逐条细化、量化分解,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照图施工、对账销号,确保不留欠账,努力多作贡献,高质高效地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邓继敢强调: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目前,全年时间已近过半,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在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根据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尤其是在党的建设、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改革民生、安全稳定等方面,必须持之以恒狠抓落实,确保上半年“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下午5时许,中国共产党天长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结束以后,分别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天长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天长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天长市委和中共天长市纪委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