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天长市纪委监委关于公布“两违规”问题 主要表现和举报方式的通告
浏览次数:10047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党风室发布时间:2021-09-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以及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部署,今年初,省纪委监委部署开展了违规吃喝、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及礼品礼金问题(以下简称“两违规”)专项整治,持续用力纠治“四风”。为充分发挥专项整治中群众监督和参与作用,现将“两违规”问题主要表现和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两违规”问题主要表现

(一)违规公款吃喝问题。重点整治同城接待或无关公务的公款吃喝;超标准公务接待;违规接受下属单位公款宴请,或让其报销吃喝费用;到高档小区或写字楼等隐蔽场所“一桌餐”,在内部食堂、培训中心、驻外办事机构等内部接待场所公款吃喝等问题。

(二)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重点整治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及其特定关系人、直接管理的下属单位和个人、业务范围内关联单位和个人以私款安排的可能影响公务执行的宴请等问题。

(三)违规收送名贵特产问题。重点整治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送、违规占有各类列入名贵特产目录中的高档酒水和名贵茶叶等问题。

(四)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重点整治节日期间或日常交往中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通过网购、快递、提货券、电子礼品卡、微信、支付宝等电子红包衍生工具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让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等提供礼品礼金,或让其报销相关费用等问题。

二、举报方式

(一)来访

请到天长市政府大楼8楼831室(天长市纪委信访室)

(二)来信

请寄至天长市政府大楼8楼831室(天长市纪委信访室)

(三)来电

请拨打12388或0550-7770000

(四)网络举报

http://www.tcjjjc.gov.cn/(天长市纪检监察网)

 

 

天长市纪委监委机关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