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6180信息来源: 市委第三巡察组发布时间:2021-09-18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纪福海召开巡察组与市残联党组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贺家平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纪福海作动员讲话,市残联党组主要负责人袁昕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蒋诗安及有关同志,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家东、市残联其他同志列席会议。

纪福海指出,本轮巡察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形势下,十五届市委实施的首轮巡察。按照中央和省委及滁州市委要求,本轮巡察将按照“三个聚焦”具体要求,围绕“十四五”开局起步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聚焦基层党的建设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天长聚焦“强富美”、决胜“113”提供坚强保障。

纪福海强调,此次巡察是对市残联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全面“政治体检”。市残联党组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总体要求,从严从实配合巡察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政治巡察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袁昕表示,市残联全体人员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要求上来,把此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认真端正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残联工作20个工作日。巡察期间(9 月 22日至 10月 21日)设有信访电话:15955047498;邮政信箱:15955047498@163.com。同时,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入口出设置意见箱,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三楼设信访接待办公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残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202109070821001134_vl5cvQoZ.png

https://jdydt.ccdi.gov.cn/#/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