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市供销社党组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5423信息来源: 市委第二巡察组发布时间:2021-09-23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021年9月22 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供销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同志、市供销社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汪茂彬,市纪委派驻市农委纪检监察组长郭树龙出席会议。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后士海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供销社党组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

动员会上,巡察组副组长徐玉萍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家平同志在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巡察组组长后士海作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汪茂彬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供销社党组书记陈梓旭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本轮巡察仍突出“两个关键”,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一把手”及班子成员的监督检查,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巡察组组长后士海要求: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把巡察作为对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把脉会诊”,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按照市委的要求做到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向发力。

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汪茂彬从该单位党组上轮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入手,表明市委对巡察工作的重视程度以及对巡察工作推进力度前所未有,体现了市委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的坚定决心。汪茂彬指出:被巡察党组织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巡察工作是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政治体检”,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坚决服从巡察组的要求和安排,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陈梓旭作了表态,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反映问题;三是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宣传,畅通沟通渠道,为巡察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四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整改,进一步推动供销综合改革,促进供销系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巡察组公布了巡察驻点时间、受理信访举报的方式方法。会后,巡察组还组织参会人员开展了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

202109070821001134_vl5cvQoZ.png

https://jdydt.ccdi.gov.cn/#/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