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妇联:开展“传优秀家风 扬清廉风尚”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1229信息来源: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1-10-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家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廉洁防线,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保障作用,今年以来,市妇联在全市党员干部家庭中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创建廉洁家庭系列活动。

开展主题宣讲。利用“三八红旗手”宣讲队伍,围绕“颂党恩 传家风”家风家训主题,举办了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红色家风故事宣讲活动,引领党员干部家庭铭记党史党恩,传承红色家风,弘扬家国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推动典型创建。依托家庭建设,注重示范引领,联合市纪委监委在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的党员干部家庭内推荐并申报成功滁州级“廉洁家庭”典范4户,增强荣誉感同时,让更多的家庭学有榜样,追有目标。

持续氛围营造。加强与职能部门联动,积极探索并丰富活动载体及形式,进一步发挥家庭在助廉立德中的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廉洁修身齐家的良好道德风尚。

202109070821001134_vl5cvQoZ.png

https://jdydt.ccdi.gov.cn/#/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