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石梁镇:护航村“两委”换届选举
浏览次数:1030信息来源: 石梁镇发布时间:2021-10-22

202109070821001134_vl5cvQoZ.png

https://jdydt.ccdi.gov.cn/#/home

为切实加强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督导,连日来,石梁镇纪委与镇全体参与村(社区)“两委”换届的同志签订了《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夯实政治基础。

开展宣传教育,树立纪律意识。石梁镇纪委采取组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人员观看警示片、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等形式,普遍开展换届纪律宣传教育,重点增强参与换届选举工作人员、“两委”班子成员、参与竞职人员的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使党组织真正成为基层党员群众的主心骨,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畅通监督举报,从严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纪律要求,紧盯关键节点,畅通监督举报渠道,确保对举报问题和线索及时核查,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零容忍”严肃处理纪律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凡经查实是候选人的一律取消参选资格,已经当选的一律宣布当选无效,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强大震慑。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