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市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6379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1-12-07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6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组长后士海作动员讲话,副组长徐玉萍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家平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陈世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后士海围绕“准确把握政治监督的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性”“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总体要求,从严从实开展本次巡察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政治巡察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个方面作了动员。他强调巡察组入驻市总工会后将突出主责主业,坚持“聚焦中心”定位不变,“政治巡察”站位不变,“发现问题”导向不变,以从严从实的态度,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

陈世田代表市总工会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提供材料,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发挥巡察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金友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围绕端正思想认识、做好协作配合、认真抓好整改等方面对市总工会提出明确要求。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委第二巡察组以及市总工会全体人员参加动员会。会上,巡察组公布了巡察驻点时间、受理信访举报的方式方法,并组织市总工会参会人员开展了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