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孝廉文化 / 千秋清风
天长:严格落实办公用房管理规定
浏览次数:9997信息来源: 驻市政办纪检组发布时间:2021-12-15

今年10月以来,天长市纪委监委采取室组联动监督的方式,组织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超面积使用问题专项整治,及时纠正存在问题,严肃查处违反办公用房管理规定行为,促进该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办公用房面积超标;超标后明改暗不改,通过门内门配桌不配人等虚假整改行为违反办公用房管理规定的问题。天长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如是说。据悉,该市62个市直单位、16个镇、街道前期对照专项检查内容进行了自查。

经过对各单位自查情况进行审核,12家市直单位及其二级机构因为办公用房建筑结构限制、动态管理不到位等,不同程度存在办公用房超面积问题。天长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目前该市已向相关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纠正。

天长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对各地各单位专项整治成效进行全面检查,对因管理失职失责导致违规违纪行为发生的,坚持一案双查,既追究直接责任,也追究领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