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孝廉文化 / 千秋清风
安徽天康集团: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6501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发布时间:2022-05-12

202205121645121218_MdtiVCbd.jpg

 

2022年5月10日,第15个“思廉日”,安徽天康集团党委以廉政警示教育、廉洁文化活动、廉洁理念传播等为手段,举行“葆廉洁 守初心”5·10思廉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引导推动全集团形成思廉崇廉的良好风尚。

下午两点半,活动先后在光电缆、仪表、医疗科技公司党支部拉开帷幕,精心设计了“廉洁自律”主题教育、廉政宣誓、从我做起签名表决心三个环节,以案为鉴、以誓明心、以字作契,让党员干部忆初心历程、学古今楷模、防贪腐之风、激时代清风,进一步把强化清正廉洁之德、筑牢拒腐防变之基。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警示教育中的案例让人扼腕叹息,怒其不争;忏悔的自述绕梁三尺,发人深省。有些红线不能碰、有的底线不能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