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推进会
浏览次数:4186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22-07-26

202207261556571240_Fiol0RPP.jpg

 

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推进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鲁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滁州市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市涉粮腐败案件查处情况,市发改委(粮储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审计局就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我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在滁州市纪委监委和天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职尽责,严格开展自查自纠,严肃查办涉粮腐败案件,坚持边查边改边治,坚持建章立制标本兼治,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总体上看,我市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力度大、措施步骤扎实、工作作风优良,整治效果初步显现,为下一步深入治理打下了坚实基础,但各成员单位还需进一步对标对表,努力实现更大治理成效。

会议要求,开展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当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政治任务,各成员单位要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下,抓好责任落实,把握工作重点,注重协同配合,政治站位要再提高、监管防控要再发力、整改落实要再聚焦,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