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专题调度会
浏览次数:5166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7-21

202207211018131239_MRGmJTlf.jpg

 

7月1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专题调度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四个协作区主任和相关室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鲁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四个协作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联系协作区的市纪委常委依次对协作区工作开展了点评,指出不足、提出建议。

鲁凯指出,四个协作区认真落实滁州和我市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推进会精神,早谋划、快启动、严部署,在短期内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鲁凯强调,一要坚守职责定位。要聚焦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廉政教育等四项职责和六项重点任务,切实的把协作区打造成政治监督“前沿阵地”、审查调查“协作高地”、为民办事“暖心驻地”、纪检干部“培训基地”。二要注重队伍建设。四个协作区牵头纪检监察室要发挥“传帮带”作用,通过以案带训、实战演练、集中学习等方式,培养出一批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人才队伍,全面促进各镇(街)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同时,要善于发现人才,把系统外优秀的人员充实到纪检监察队伍中来。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各协作区要在省纪委监委规定的总体框架下,结合各协作区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创新,争取每个协作区打造一个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群众满意的品牌。

鲁凯要求,市纪委监委要加强对协作区建设的督促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协作区建设提供人员、经费、车辆等必要保障,领导班子成员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加强对各协作区范化制度化建设运行监督检查,确保协作区规范、有序、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