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年”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6543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7-29

202207291659511241_ku1EN870.jpg

 

为不断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7月29日,天长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年”动员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鲁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尤其是90后年轻干部,要从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出发,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提升学习研究能力、文字写作能力、执纪办案能力、工作执行能力、综合实践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要强化责任落实,发挥信息宣传职能作用,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做好统筹结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活动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组织好、参与好、开展好“素质能力提升年”活动,以更加过硬的能力、更加优良的作风,忠诚尽职、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