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工作要闻
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强化监督 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浏览次数:3643信息来源: 张铺镇发布时间:2022-08-04

“你们村目前有多少群众实名注册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有没有工作台账?”“请把你们村人居环境整治入户排查表拿给我们”……8月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对张铺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张铺镇竹园村、虎山村和魏桥村开展督查,通过随机走访、现场查看、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群众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知晓情况、是否有村干部指导实名注册并使用该平台,并现场检查工作台账;随后,查看了村(社区)和镇主要道路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入户调查相关工作情况。针对工作进度较慢、存在部分问题的单位,督查组现场将问题反馈给具体负责人,要求加快工作进度,并针对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意见。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将认真对照工作任务和目标,以常态化的监督检查倒逼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