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230信息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发布时间:2022-08-09

近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深化作风建设,努力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保证全市城市重点工程建设顺利高效推进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注重警示教育的日常性、普遍性,管好“身边人”“枕边人”,经常性开展廉政教育、纪律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和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廉政警示教育的针对性。二要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工作的紧迫性,让每个人意识到在这种严峻形势下保持高度清醒的必要性。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通过层层抓落实,持之以恒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坚持抓节点、抓具体,经常性地找找差距,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重点工程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