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鲁凯赴新街镇督导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4050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16

202208161548411242_6tA84cpX.jpg

 

8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鲁凯带队赴新街镇督查抗旱、文明创建工作,并走访企业开展“深入联企、深度助企”帮扶活动。

鲁凯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察看水稻旱情,认真听取新街镇抗旱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当前各项抗旱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旱情提出要求,要及时架设补水机泵,抢提外水;要服从全市抗旱大局,及时召开协调会议,有序开展农业灌溉,做到有序调水用水。

在新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鲁凯认真查看镇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梳理存在问题,查找问题短板,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强调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文明理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深入人心,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在天长市普瑞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车间,鲁凯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为企业纾困解难。同时,要求新街镇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问需于企、转变作风、精准服务,全面落实各项支持政策,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