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千秋街道:召开村级纪检委员月度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1269信息来源: 千秋街道发布时间:2022-08-16

8月15日下午,千秋街道纪工委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工作例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主持,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村级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各居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街道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其次,传达学习了《天长市村级廉情月报工作制度》《加强对村干部特别是“一肩挑”人员管理监督清单》文件精神,对村级廉情月报工作和村干部特别是“一肩挑”人员管理监督工作作了强调。最后,组织学习了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典型案例通报。

会议强调,各居村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强化村务监督责任意识,落实村级廉情月报和工作例会制度,切实扛起“监督员”“信息员”“宣传员”三项职责,克服畏难情绪,积极主动作为,发挥好村(居)务监督委员会监督作用,确保村级小微权力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