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秦栏镇:组织反腐倡廉专题学习
浏览次数:1070信息来源: 秦栏镇发布时间:2022-08-12

8月11日下午,秦栏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刘萍现场指导,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心》、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有关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讲话精神。

会上镇理论学习组成员对“三问”进行研讨,刘萍现场进行了点评,要求反腐倡廉学习教育常态化,也是学习重点,更要注重学习内容、形式,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思想认识。

最后镇党委书记徐家林作了总结讲话,要求推进反腐败斗争。工作上,广大党员、干部要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狠抓作风建设。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管好自己的亲属,避免发生腐败问题,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巩固和拓展纠治“四风”的成果。深化廉政建设。镇党委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扛起来,主要负责人要担负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做到“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加强督促指导。要争做党风廉政建设的表率,要坚持用权为民,做到为政清廉。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结合警示教育、中心组学习和民主生活会,深刻查摆自身工作、思想、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肃清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为建设“四个秦栏”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奋发有为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