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城管局:扎实开展“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 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1401信息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发布时间:2022-08-17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坚持以滁州市城管局“转作风、有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为抓手,持续开展“问题导向”转作风,聚焦“一改两为”促发展,做到“建章立制”树标杆,取得显著成效。

日前,市城管执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要深入践行“一改两为”要求,坚持抓业务必须抓作风、管行业必须管行风,以行业部门和工作人员存在的典型作风问题为警示,坚持刀刃向内、举一反三,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持续加强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力度,坚决刹住“虚、躲、冷、粗、假”“虚、推、拖、胡”等不良作风,以党建带城管,以抓铁有痕的决心和担当,推进城管系统作风、政风、行风大转变、大提升,以优良作风参与到我市文明创建提升常态长效工作中。

同时,城管局机关党委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洁文化进社区、文明创建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志愿服务活动,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扎扎实实将警示教育学习效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