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统计局:狠抓节前作风纪律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浏览次数:1733信息来源: 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9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会议。

会上,专题传达市纪委监委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和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安排,研究落实措施。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四风”问题,切实落实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不放松。

当天下午,该局召开了节前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布置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重申工作纪律和财务规范要求,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提醒,强调要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警醒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纪律规定,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等。会议要求,思想认识上要提高,个人行动上要自觉,遵规守纪上要自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开展自查自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