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节前再提醒 压紧压实作风建设要求
浏览次数:1952信息来源: 驻市教体局纪检组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9日,市委教体工委召开了教体系统作风建设视频会议。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焦有贵参加会议。

会上,焦有贵传达了省、滁州市和天长市纪委监委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加强教体系统作风建设提出了六点要求予以工作再提醒。

当天下午,该组还参加了其他三家监督单位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此外,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结合当前工作下发了国庆期间节作风建设再提醒,并深入各监督单位及其二级机构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督促各监督单位党组织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

今年以来,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今年第一会郑栅洁书记关于作风建设“一改两为”工作要求,巩固“一改两为”学习成果。下一步,结合滁州市纪委监委对全市作风建设开展明察暗访发现并通报的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中存在的作风突出问题,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将严格按照督查重点清单开展检查,坚持做到“六必看”,紧盯突出问题,督促主体责任落实,纵深推进各监督单位作风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