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天长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现场会在石梁镇召开
浏览次数:4188信息来源: 石梁镇发布时间:2022-10-20

10月17日,天长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现场会在石梁镇石街社区召开,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金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监委委员周全军主持会议。各镇(街)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市纪委监委第一至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主任,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观摩了石梁镇石街社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长廊,听取了该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介绍。会上,通报了我市平台建设情况,宣读了《天长市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提质增效”工作方案》,石梁镇、永丰镇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最后分别对我市平台建设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对于平台建设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再自查再推进再督促;要创新方式方法,再深化再细化再优化。要持续巩固前期平台建设成果,按照平台建设“五化”工作思路,围绕“认得上、看得见、上得快、理得清、管得住”要求,聚焦信息公开公示、群众投诉办理、突出问题整治等重点环节,以“1+7+N”工作机制为抓手,持续深化平台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机制,规范全面抓好信息公开公示;进一步关切群众诉求,高质高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有力有效推进平台建设工作。各单位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不足,要认真对照通报问题,举一反三,做好问题整改,要持续巩固前期平台建设成果,总结经验,聚焦重点,拉高标杆,做到宣传推广再用力、公示清单再完善、办理质效再提升、监督管理再深化,要对照“提质增效”工作方案,深化平台建设,全面提质增效,抓紧、抓实、抓好平台建设工作,擦亮天长小微权力的品牌,为全市乃至全省提供更多“天长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