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天长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镇(街)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观摩会
浏览次数:6639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10-26

202210261116391254_0gZb50YG.jpg

 

10月25日,天长市镇(街)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观摩会在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召开。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四个协作区主任、副主任、联络员、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和委机关相关室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鲁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10261117351255_XgZg02ux.jpg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天长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办公场所、宣传展牌、廉洁文化走廊,查看了软件资料和协作区谈话室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

202210261118041256_wq0uakGa.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四位协作区主任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联系协作区的协管领导和分管副书记依次开展点评,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鲁凯指出,全省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以来,天长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天长市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建设的探索实践,得到了上级纪委监委的高度肯定,受到基层党组织的衷心欢迎,获得了广大群众广泛好评。同时,也指出了协作区在队伍建设有短板、工作开展不均衡、宣传报道有欠缺等方面客观存在的问题。

鲁凯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廉政教育和帮助指导督促四项职责,在主责主业要再深度聚焦,在工作机制要再深入创新,在工作责任要再深化压实,切实把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打造成为天长纪检监察工作的一张金色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