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开展交通卡口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4285信息来源: 广陵街道发布时间:2022-10-21

为切实压紧压实各级“外防输入”工作责任,10月20日,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组建了专项监督检查组,对天长南卡口、金牛湖卡口等重点交通卡口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重点检查卡口设置、人员配备、24小时值班值守,行程码、健康码查验,排查记录及管控情况,省外和省内人员在高速公路出口接受落地核酸检测情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守好守住重要卡口,阻断疫情输入链条,尽快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检查中,发现个别工作人员存在防护不到位、采样点垃圾桶和垃圾袋没有按规范配置等问题,督查组工作人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督促各卡口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