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3939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11-01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 27 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沈国宝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家平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巡察组组长徐后军作动员讲话,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书记、主任陈殿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同志,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市纪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后军强调,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

巡察组入驻后将进一步突出主责主业,坚持“三个不变”,以从严从实的态度,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

徐后军要求,巡察单位要提高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陈殿祥表示,一是全面服从安排,增强接受巡察监督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全力配合保障,确保巡查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全方位整改提高,推动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工作17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设有信访电话:15955047498;电子邮箱:tcswxc03@163.com;邮政信箱:天长市政务中心701室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三巡察组。同时,在建设大厦6楼楼梯口、建设大厦办公楼前公示栏东侧设置意见箱,在建设大厦西侧城建档案管理用房201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受理信访截止到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