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3372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11-10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王巨华主持召开巡察组与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贺家平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巨华作动员讲话,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王在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数据资源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其他同志列席会议。

王巨华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巡视作为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安排,站位越来越高,定位越来越准,任务越来越清晰。市委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巡察,巡察的主要对象是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本轮巡察将突出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一把手”及班子成员的监督检查,巡察组将围绕“三个聚焦”开展。

王巨华强调,对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是市委交给第一巡察组和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的一项重要任务,数据资源管理局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党性、严明纪律,支持和帮助巡察组开展好工作,按照市委的要求做到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向发力。

王在兵表示,本轮市委安排对数据局开展巡察,既是对局党风廉政建设的全面监督,也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全方位体检,更是帮助我们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力促进。全局上下一定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察的难得机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工作15个工作日。巡察期间(11月10日至11月30日)设有信访电话:15855090604;邮政信箱:tcswdyxcz001@163.com。同时,在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门口处设置意见箱,在数据资源管理局三楼8317会议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