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天长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 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3730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31

2022111010003867_kMFZlbhe.jpg

 

10月28日,天长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