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卫健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3205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11-22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18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巡察组副组长徐玉萍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家平9月19日在听取十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和第二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讲话精神,巡察组组长后士海作动员讲话并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同志、市卫健委班子全体成员、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中医院党委书记、机关党委所属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后士海强调,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自身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组将进一步突出主责主业,坚持“三个不变”,即“聚焦中心”定位不变,“政治巡察”站位不变,“发现问题”导向不变,确保巡察工作步步深入、步步见效。同时,巡察组将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问题,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他还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纪律要求,做到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最后,张磊作表态发言:一、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把这次巡查监督作为接受党性锻炼和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精心组织,全力配合,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带头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三、整改提升,加快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要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与落实党中央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同时,把开展暖民心工程、切实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卫健委党组期间设有信访电话:1515547807;电子邮箱:tcswxcz02 @163.com。同时,在市卫健委办公大楼、市人民医院门口及市中医院门口设置意见箱,在市卫健委三楼西侧会议室设信访接待点。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