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市场监督管理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3226信息来源: 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2-11-22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21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徐后军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沈国宝传达了市委书记贺家平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巡察组组长徐后军作动员讲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义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场监管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和近三年来退休的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后军强调,巡视巡察工作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自身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市委要求以及有关规定,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三个聚焦”认真开展巡察工作。同时,巡察组将加强综合分析,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问题,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他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站位,提高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葛义林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确保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得到落实;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努力推动我市市场监管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22个工作日左右。巡察期间设信访电话:15955047498;电子邮箱:tcswxc03@163.com;邮政信箱:天长市政务中心701室市委巡察办转市委第三巡察组。同时,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前党务公开栏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督检验所办公楼前(西城区经九路天长市科创园内)设置意见箱,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六楼东侧第一间办公室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受理信访截止到2022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