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金集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浏览次数:2952信息来源: 金集镇发布时间:2022-11-30

近日,金集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镇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涉及的巡察反馈问题从整改进度、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三个方面汇报了整镇推进落实情况,各村(社区)书记就巡察反馈清单中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重点汇报问题整改进度及未完成的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要求,镇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要强化认识、推进整改。各村(社区)书记要切实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推动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重点关注分管领域涉及问题整改情况,牵头抓总,确保整镇整改工作有一个质的提升;要明确时限,落实整改。对照整改时限要求,对于没有整改完成的问题倒排时间,确保在规定时间之内整改到位。整改有难度、有疑问的,要及时沟通汇报,分步骤分时间制定最优解决方案;要总结提升,运用整改。将已整改完成的工作及时梳理归档,尚未整改的或正在推进中的问题,要对照整改措施逐一落实,并做好材料收集工作。各村(社区)要注重此次整改问题的总结提升,将反馈问题作为“红线”,绝不再犯,将整改成果作为经验,优化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