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二十大专栏
永丰镇:监督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2498信息来源: 永丰镇发布时间:2022-11-30

为掀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形成浓厚学习氛围,永丰镇纪委督促镇村按照上级要求,及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在监督过程中,该委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等方式检查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情况,督促镇党委政府及时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各自分管领域作交流发言。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强调,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要谋细谋实,坚决避免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形式主义。

下一步,永丰镇纪委将继续发挥监督执纪作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推动镇村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现代化田园永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