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永丰镇:拧紧酒驾醉驾监督发条
浏览次数:2361信息来源: 永丰镇发布时间:2022-11-30

为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永丰镇纪委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酒驾醉驾专项监督,督促党员干部树牢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克服一切侥幸和麻痹心理。

加大力度,全面排查。镇纪委联合镇组织部在全镇范围内通过走访、个别谈话等方式排查酒驾醉驾问题线索,并在微信群中发送酒驾醉驾警示教育通知,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行为。

广泛动员,加强宣传。镇召开党政班子和各村(社区)书记会议,重点强调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要求领导班子和村(社区)“一把手”做好宣传引导,及时传达酒驾醉驾会议精神,提升全镇党员干部拒绝酒驾醉驾的意识。督促党委政府和村(社区)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各类载体,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安全底线,坚决不碰红线,自觉做遵纪守法模范。

以案为鉴,强化警示。注重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真正做到“宣传一次、警示一片”。对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培训,通报典型案例,强化警示震慑,持续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把好党员“入口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