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新入职人员岗前廉政提醒谈话
浏览次数:1424信息来源: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发布时间:2022-11-25

近日,市发改委对通过人才引进的两名新同志进行岗前廉政提醒谈话,全面掌握新同志思想精神状态,帮助他们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增强履职尽责意识,从而更好地走向新的工作岗位。

谈话要求,新同志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端正工作态度,熟悉新的工作环境,融入新的集体,认真学习掌握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规定;积极主动向单位老同志学习请教,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着力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严格规范八小时以内和八小时以外的言行举止,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特别要做到廉洁自律,时时处处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维护发展改革部门良好形象。

新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踏实的作风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