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万寿镇:立足监督 护航安全生产
浏览次数:2221信息来源: 万寿镇发布时间:2022-11-30

近日,万寿镇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责定位,对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强化督促落实。万寿镇纪委采取翻阅资料、实地查看、调查回访等方式,督促镇相关部门及各村(社区)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学深吃透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指示文件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及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安全生产隐患应查尽查、突出问题应治尽治。

聚焦督查重点。万寿镇纪委紧盯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组织镇村纪检工作人员深入村组、经营场所等进行监督检查,查找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针对发现问题不及时、督促整改不到位等现象,及时督促部门完善工作、提升实效,推动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

抓作风促整改。镇纪委强化监督问责力度,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安全生产“排查走过场”“整改做虚功”等问题进行严肃执纪问责。截至目前,共抽查各类场所20余处,现场进行督办,切实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万寿镇纪委将继续整合监督力量,紧盯安全生产领域易发多发环节,不断加大检查力度,保障辖区平安稳定,守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