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铜城镇:用好“监督一点通” 解决群众烦心事
浏览次数:1720信息来源: 铜城镇发布时间:2022-11-30

“村干部上门跟我做了详细的解释,等天气好后工程队就进场开始施工了,感谢小微权力平台帮了我的忙……”铜城镇高尚村村民看着即将铺到家门口的水泥路说道。

近期,铜城镇纪委受理了平台上的一件反映村庄道路出行不便的投诉事项。镇纪委第一时间与投诉人进行了电话联系,随即实地查看了反映的道路。投诉反映道路为高尚村槽坊组后庄的一条土路,路基较为狭窄,雨雪天气易出现道路泥泞情况,沿线居民雨雪天出行时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走访了解情况后,镇纪委书记立即向镇党委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并积极与公路站负责人对接,经过高效协商沟通,最终确定在高尚村正在实施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解决群众出行难续进工程基础上,适当扩大工程规模,将槽坊组后庄的土路硬化,切实解决沿线居民出行难的问题,助力村庄环境美观度和居民生活便利度“双提升”。

下一步,铜城镇纪委将继续利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持续加大对民生实事的监督力度,积极发现并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诉求,全力以赴助推办好民生实事,显示出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