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万寿镇:监督执纪为“暖民心”行动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1207信息来源: 万寿镇发布时间:2022-12-05

“这里的菜味道真不错,政府这个老年助餐政策真不错,应该推广,这是真的关心我们老年人!”王大妈一边品味着万寿社区养老服务站菜品,一边和同桌讨论着。

日前,万寿社区养老服务站助餐正式开始运营,前来就餐的群众无一不对老年助餐政策赞不绝口。

自省委、省政府部署实施暖民心行动以来,万寿镇就积极响应,大力推动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老年助餐、健康口腔、安心托幼、便民停车、文明菜市等多项暖民心行动稳步开展。为保障各项“暖民心”举措有效落实,万寿镇纪委始终扛牢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监督首责,根据万寿镇暖民心行动责任部门及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及时进行督查跟进,切实做到“行动开展到哪,监督就跟进到哪”。

下一步,万寿镇纪委将持续关注各项暖民心行动开展情况,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聚集群众关心关切,保障群众有感的关键小事有效落实,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