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972信息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发布时间:2022-12-01

近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了解年轻干部对廉洁从政所思所想、意见建议。

会上,通过剖析近年来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类型特点及原因,要求广大年轻干部要筑牢纪律规矩,管好自己的同时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组织负责。处分管负责同志结合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张某某典型案件,剖析其利用职务之便,采取收款不入账、伪造收款事实等方式陆续侵吞公款的犯罪过程;同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警示案例《莫让赌球毁了年轻干部》,让与会年轻干部深刻认识到沉溺游戏赌博和追求奢侈消费的巨大危害性。

通过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要高度谨惕各种不怀好意的“围猎”和拉拢腐蚀,警惕腐败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的廉政风险。常存对党、对人民、对法纪心存敬畏之心,严以律己,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切实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