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冶山镇:抓好监督 推动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
浏览次数:4665信息来源: 冶山镇发布时间:2022-12-08

“大爷,这里饭菜怎么样啊?合您口味吗?”冶山镇纪委工作人员在关塘社区老年助餐点向前来打饭的老年人询问道。

近日,冶山镇纪委立足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镇暖民心行动项目实施、宣传引导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监督推动镇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

加强政治学习,提升业务本领。组织镇纪委委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相关论述等内容,掌握我市暖民心行动工作要求,吃透政策,指导工作。

聚焦重点内容,提升监督实效。聚焦责任落实、规划立项、项目实施、群众评价、宣传引导等内容,深入了解暖民心行动推进和宣传情况,查找行动推进中的薄弱环节,分析原因、厘清症结,推进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

紧抓问题整改,力求工作实效。镇纪委将全程监督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督促相关部门对照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发现的各类问题立行立改、应改尽改、彻底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