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金集镇:村级互查 助推巡察整改工作高质量推进
浏览次数:2264信息来源: 金集镇发布时间:2022-12-08

“资产资源发包中提出的问题你们是怎么整改的?相关的台账资料整理出来了吗?”近日,由金集镇纪委牵头,安排 11个村(社区)纪检委员开展村级巡察整改互查,分组分块对各村(社区)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

互查组由村级纪检委员组成,每三人一组,对村(社区)开展交叉互查。通过座谈、翻阅台账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被查村(社区)巡察整改总体落实情况进行掌握,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立即梳理填写并当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促进被查村(社区)整改工作的提升。

此次交叉互查是推进村(社区)纪检委员积极履职的一次尝试,更是落实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意见的一个有力举措,旨在互查中互学,在互学中提升,全面推进镇村整改工作有力落实。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将以此次互查为契机,对互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开展对照自查,对互查中反馈的问题及时要求各责任人立即对照整改,确保我镇村(社区)巡察反馈的问题彻底清零,镇村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