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残联:开展2023年“春节”节前廉政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971信息来源: 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发布时间:2023-01-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好春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月19日,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议,积极营造文明和谐、清廉勤俭的节日氛围。

会上,集中学习了《安徽省纪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随后,市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对春节期间纪律和作风建设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夯实“一岗双责”,抓住关键节点,把好预防关,清廉过节;三要增强廉洁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贯彻落实廉洁自律的有关要求,坚决做到明敬畏、有所止;四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假期安全等相关工作,确保过一个清廉、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