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1032信息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发布时间:2023-01-29

为切实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紧盯“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工作要求,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于1月18日开始,对局机关、交管大队、炳辉派出所、千秋派出所等15个单位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对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公车私用等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进行检查。检查采用随机、突击检查方式,不打招呼、不定路线,层层开展监督检查。对被检查单位存在问题制订问题清单,反馈并督促整改;对节日期间发现的顶风违纪、隐形变异违纪违规问题,纪检组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快查快处、严查严处。

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有助于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纪检组将明确自身职责,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的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对各单位的监督检查工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