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党组会
浏览次数:1052信息来源: 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发布时间:2023-01-30

1月29日,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党组会,研究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卫健委党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张磊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相关负责人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巡察整改工作提示要求、反馈问题和意见、《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巡察整改是推动整体工作的有力抓手,要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讨论通过了《天长市卫健委党组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和意见整改任务分解表》,针对反馈的39个问题,逐一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要求。与会人员表态,表示将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全力配合,坚决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党组书记是巡察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适时召开整改调度会,亲自部署、亲自督促。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二要确保取得实效,要建立问题清单台账,实行消号管理,严格按照巡察整改要求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三要健全制度机制,要认真查找反复出现问题背后的制度机制缺项,建立健全制度规定,完善内部监督机制,确保整改工作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