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天长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特约监察员聘请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4202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发布时间:2023-03-28

20230328101400100_dsCFJZjA.jpg

 

近日,天长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特约监察员聘请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鲁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天长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特约监察员的决定》,并向10名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两位特约监察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聘请特约监察员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监察工作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的有效举措,是推动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特约监察员要彰显担当作为,发挥好针对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外部监督作用,发挥好自身特长和专业优势为科学决策提供参谋咨询,发挥好收集民情民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的反馈协调作用,发挥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正风肃纪反腐故事的舆论引导作用。

会议要求,特约监察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恪守政治忠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自身建设,严守纪律、严格自律,提高履职本领,统筹做好本职工作和特约监察员工作,自觉维护特约监察员的良好形象。要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一起奋斗新征程,主动作为,善作善成,为纵深推进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