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浏览次数:8252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3-30

20230330145407101_XjBzx4hb.jpg

 

为扎实开展好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教育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法严明、作风优良的表率,3月29日,天长市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和市委巡察机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罗炳辉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罗炳辉将军是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抗日战争时期,他是皖东、淮南抗日民主根据地的主要创始人之一,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了杰出的历史贡献…”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罗炳辉将军的生平事迹和战斗故事,带大家重温抗战峥嵘岁月。展馆内,庄严的罗炳辉雕像、两百多幅反映罗炳辉将军生平事迹的照片以及保存下来的公文包等珍贵实物,展现了罗炳辉将军老一辈革命先烈英勇无畏、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崇高革命精神,使大家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红色洗礼,深化了对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认识,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传承革命优良传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坚决完成好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大关键环节,为有力有效纯洁思想、纯洁组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