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聚焦 / 队伍建设
仁和集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3666信息来源: 仁和集镇发布时间:2023-03-30

近日,仁和集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由镇纪委书记、专干和兼职纪委委员组成的学习小组参加此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传达学习了天长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制定了《仁和集镇纪检监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计划》并提出相关要求,要求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为重点,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学习和纪律警示教育,不断夯实教育整顿的思想基础。同时,学习小组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发表重要讲话和《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今后,仁和集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小组将以专题学习会等形式开展理论学习,传达学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重要会议、重要情况通报等相关文件,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并贯穿始终,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