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千秋街道:坚持以案说法 筑牢廉洁底线
浏览次数:1900信息来源: 千秋街道发布时间:2023-03-29

为增强街道新进社区工作者廉洁自律意识,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24日,千秋街道召开新录用社区工作者廉政教育专题课,新录用社区工作者共37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警示片展示了滁州不动产中心原工作人员张某某的典型案例,旨在引导年轻干部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警示片放映结束后,街道纪工委书记李性安从思想根源和有效防范的角度对警示片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醒新进社区工作者要以案为戒,充分发挥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教育作用,同时引导年轻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李性安围绕认识加强廉洁自律的重大意义、学习有关规定、防范化解廉洁风险和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能力四个方面为新录用社区工作者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李性安指出,廉洁从业,为人民服务是每个社区工作者的必备政治素养和责任,要做到恪尽职守、严守规矩,牢固树立廉洁底线意识,把廉洁贯穿社区工作的始终,始终绷紧廉政教育这根弦,不忘初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