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镇村之窗
新街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会
浏览次数:3375信息来源: 新街镇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9日上午,新街镇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会。镇党委副书记、纪委全体成员共6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新街镇纪委书记孙小敏对开展教育整顿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宣读了《新街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严格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围绕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大环节,坚持严字当头、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通过教育整顿,以彻底的自我革命开展自我教育、自我检视、自我提升,刀刃内向自剜腐肉,提高本领担当作为。

“此次教育整顿是纪检监察机关整肃队伍、永葆铁军本色的具体举措,镇全体纪检干部要履职尽责,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教育整顿,以铁的纪律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纪检铁军,在谱写新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实践中更好肩负重要使命、发挥重要作用。”镇党委副书记李正军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