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直动态
市委党史方志室: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1304信息来源: 驻市委办纪检组发布时间:2023-03-29

为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思想防线,3月27日,市委党史方志室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议,用身边反面案例教育身边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规旅游典型问题,其中着力运用身边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守纪律、筑底线。通过对六起违规旅游典型案例的学习,参会党员干部受到深刻警醒,纷纷表示要从中吸取教训,防微杜渐,从思想上、作风上严起来,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

该室主要负责人贺敏星提出,通过本次警示教育,要引以为鉴、举一反三,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严格执行机关管理各项制度,规范财务报销审批流程,继续深化落实廉政提醒月月谈制度,每月开展谈心谈话;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隐形变异问题反弹回潮,持续纠正“四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