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绩溪县纪委监委来天长考察调研新时代廉洁文化和巡察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浏览次数:3651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19

202305191710358_wD4O48eQ.jpg

 

5月18日,绩溪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周高辉一行来天长考察调研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和巡察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梁斌,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汪茂彬陪同。

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天长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地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经验做法和巡察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考察调研组一行对天长打造孝廉文化品牌、推行巡察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表示高度肯定,指出天长市纪委监委能够从本地传统文化和历史文化中汲取精神养分,深度挖掘廉洁元素,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独特功能和优势,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孝廉文化品牌,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丰富活动形式,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以及在巡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还就纪检监察和巡察监督等其它方面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随后,考察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天长市博物馆和廉政文化主题公园等,通过实地参观,感悟天长独具魅力的孝廉文化、红色历史文化和廉洁文化,考察调研天长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成效和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