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镇(街)纪(工)委和派驻(出)机构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点评会
浏览次数:4262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5-25

202305251458329_m4LtkLEq.jpg

 

5月24日,天长市纪委监委召开镇(街)纪(工)委和派驻(出)机构2023年1—4月重点工作点评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鲁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分析了2022年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重点工作考核情况,并对表现优秀的镇(街)纪(工)委、派驻(出)机构、机关室(部)和纪检监察协作区进行了通报表彰。

会上,市纪委监委四个纪检监察室对所联系的镇(街)纪(工)委1—4月重点工作进行了依次点评,并对16个派驻(出)机构1—4月重点工作进行了综合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问题,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对标先进,查缺补漏,努力争先进位。要以“三问机制”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三不一体”推动正风肃纪反腐,以整治“四风”,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以“三轮驱动”,健全基层监督有效机制。

会议强调,去年以来,我市多项工作受到上级纪委监委肯定,尤其是天长市纪检监察工作在滁州市2022年度县(市、区)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考核中荣获一等奖第一名。但也存在一些不足,要清醒认识存在的瓶颈短板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解决自身建设不够严实、主动发现问题能力不足、监督执纪执法“宽松软”、派驻监督质效不高、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彻底等问题,推动干部队伍政治更加坚定、结构更加优化、制度更加规范、能力更加过硬,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和各派驻(出)机构全体成员,各镇(街)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税务局纪检组长,市供电公司、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纪委书记参加会议。